翎羽觅雪✨

天使一族信徒,立场是供奉殿

望念·天海一色

      “天空与海洋,从未分开”

  
       海神神念的本源力量,无法伤害拥有天使神力者。这是初代海神的承诺,也是一场爱而不得的悲歌。她曾视他为师友,与他并肩作战;他不曾将爱说出口,却紧紧跟随着她的步伐。

  
       相知相识百年之久,蓝色与金色的光芒似乎从未有过分离。他说她追求甚高,却依然将她的话放进了心中。

  百级成神……也许那只是个传说,但是如果她想,他确实愿意一试。

  
       “你我已是当世最强的封号斗罗,却仍然无法消弥世间所有苦难。”她略微垂眸,望着被流水滋润过的自然景观,清冷的声音中难掩一丝落寞。
       她本性骄傲,但却也有温柔的一面。这百年间,他实在是从未看透过她。那双淡金色的美丽眼眸中,时常蕴含着一丝悲悯,然大多数还是冷漠。她遵从着自己的意志,心中却无什么私欲。

  
       “海神的力量,因守护而存在。”

  
       “我的继承者啊,你可知晓,我曾有多么想守护她,即使万劫不复,我也绝不后悔。”​

  
       “海神前辈,你既是神明,又为何不能得偿所愿呢?”​

  
       “在这个世界上,只有神最没有资格决定自己的感情。”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1)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